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1-22 09:36:00     阅读: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1月21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对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栋超,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全体同志,局属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栋超对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各级各单位及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郭栋超指出,廉洁过节既是纪律要求,也是政治关爱。各级各单位、驻局纪检组要全面加强对党员干部的节前教育、监督和管理,通过多种方式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认真学习通报的典型案例,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有价证券、电子礼券、微信红包、消费卡等,对节日期间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一律严查快办,以“零容忍”态度巩固作风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