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11-14 04:28:00     阅读:

11月14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具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纪委关于运用《许昌市以案促改警示篇》深化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通知,学习通报了三起与交通运输相关的典型案例,与会单位作了交流座谈发言。

会议指出,一要提升政治站位,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把以案促改工作贯穿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不断淬炼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和理想信念,切实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二要坚持全面覆盖。以《警示篇》确定的违纪违法案例为镜鉴,认真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三是严格程序标准。严格按照2019年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要求,扎实推进落实好各阶段各项工作,将选取的典型案例融入到本单位开展的以案促改工作中。四要确保常态长效。各单位要立足实际,强化责任担当,抓牢抓实以案促改各个环节;要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建,统筹协调、形成合力,紧盯关键人、关键事、关键岗位,建立健全权力监督制约长效机制;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查问效,将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形成常态、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