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别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9-12 04:25:00     阅读:

9月12日,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别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局党组成员刘欣、纪检组长李冰、副调研员赵冠军、董志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市委胡书记在七届市委常委会第107次会议上的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同民的重要批示》、《市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确保节日风情气正的通知》、《市纪委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等;并对开展党员干部和报到社区居民“经典爱国歌曲大家唱”活动进行安排。

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压实党员干部反腐倡廉责任》的廉政党课。要求党员干部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把思想“总开关”;二是强化自律意识,树牢党员“标志杆”;三是筑牢廉洁防线,当好执纪“责任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欣提出党员干部要养成爱学习的习惯、形成干事业的氛围、激发守规矩党的自觉,与党员进行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