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深入学习宣传《许昌市打击诬告陷害类信访举报查核处理办法(试行)》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9-02 08:09:00     阅读:

连日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相继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许昌市打击诬告陷害类信访举报查核处理办法(试行)》,在系统上下掀起学习《办法》的热潮。

一是召开会议进行学习传达。8月28日,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原文传达学习市纪委学习通知要求和《许昌市打击诬告先还累信访举报查核处理办法(试行)》,党组书记、局长郭栋超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加大宣传,不留死角,不漏一人,全面掀起宣贯热潮。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也层层召开会议,进行宣贯学习。通过学习,教育干部职工知敬畏,守规矩,大力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发展环境。

二是印发学习通知。局办公室印发学习通知,要求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严格按照市纪委和局党组工作要求,开展学习教育活动,通过“不留死角全员学、一字一句记条款”,迅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机关和全系统形成高度的思想认同和行为自觉。

三是开展宣贯活动。局办公室通过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许昌交通工作微信群等自媒体平台,发布原文和学习动态,制作宣传版面1块,在局大厅进行摆放宣传;同时,在系统干部职工中开展上报学习感言活动,着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