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交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9-05 02:57:00     阅读:

按照《中共许昌市委印发<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细则>的通知》(许发〔2018〕9号)以及《许昌市交通运输系统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许交党〔2019〕25号)要求,9月2日上午,市公交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以段广建、胡振杰、贾艳涛典型违纪案件为镜鉴,深刻认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的严重性、危害性,深入查找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摆出租汽车行业管理方面存在的制度漏洞,着力加强全处党员干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

会议由张永会同志主持,丁德凯同志通报了段广建、胡振杰、贾艳涛违纪案例,袁应军同志传达了《许昌市城市公共交通管理处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全体党员对照典型案例依次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分管副局长刘欣同志进行点评讲话,提出“公交处是案发单位,以案促改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警示教育意义,通过深刻剖析三位同志违纪行为发生的根源和深层次原因,要做到举一反三,认真查摆出租汽车行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从根源上遏制有关违纪行为的发生。一是把别人的问题当自己的问题,把别人的教训当自己的教训,把别人的决心当自己的决心。二是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自律自觉,敢于担当。三是学业务、钻业务、研业务,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水平,应对行业不断发展产生的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