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7-08 08:05:00     阅读:

7月5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栋超及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要求,明确了局党组、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清单,回顾总结了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履行主体责任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向局党组递交了目标责任书,对交通运输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履行主体责任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栋超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扛起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持之以恒推动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不懈抓好任务落实等方面做了强调讲话,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从严落实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推进作风转变,通过各级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以上率下,率先垂范,走在前列,带动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转变作风,为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