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系统2019年以案促改专题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6-27 08:03:00     阅读:

6月26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系统2019年以案促改专题会议,对推进交通运输系统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何显杰,局属各单位分管和负责同志、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许昌市交通运输系统2019年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指出,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重点围绕扶贫民生领域、生态环境领域、政商交往领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五个方面开展以案促改,高质量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健全完善体制机制,打造阳光交通,更好发挥以案促改强党建、为人民、促发展的综合效应。

会议强调,2019年以案促改工作分为警示教育、查摆剖析、整改问题、专项整治、建章立制五个环节,要求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严格落实阶段工作要求,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扎实有效、高质高效开展。

最后,何显杰从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务求实效等方面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以案促改往深里抓、往实里做,教育行业党员干部争当正风肃纪的参与者、推动者,真正从身边人身边事上汲取教训,坚守底线,不碰红线,转变行业作风,提升服务人民的能力水平,营造学到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