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认真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1-14 10:32:00     阅读:

1月1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巩固发展交通运输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大力弘扬优良作风,持之以恒纠“四风”转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整治,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露头就打,时刻防范“四风”隐形变异问题,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精准发力,加强检查,全力防范“节日病”。同时,紧盯交通运输行业重大工程、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对腐败问题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强调,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要保持政治清醒,强化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为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科学高效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严守政治纪律,带头执行落实民主集中制,为党和人民掌好权、用好权,为广大职工带好头、作表率,以自己的才智推动许昌交通运输事业更加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