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 开展“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8-09-03 07:40:00     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按照市纪委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于8月28日召开“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一把手,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开展“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警示教育专题活动的通知,通报了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典型案例和领导干部“前赴后继”典型案件,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畸变》、《永远在路上》。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郭栋超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为警示,坚决抵制各种腐败思想侵蚀,以规明纪,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推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常态化。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典型案例开展自查自纠,“照镜画像”,找问题,找原因、找措施,着力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校正行动偏差,撰写好心得体会。三是要以这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对党忠诚,履行好岗位职责,永葆清廉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