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净化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局圈”专项整治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8-08-21 03:19:00     阅读:

8月20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交通运输系统净化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局圈”专项整治工作。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一把手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关于在交通运输系统开展净化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局圈”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就进一步抓好专项整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提升政治站位。要求各位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净化“酒局圈”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是正风肃纪的长期任务和必然要求,必须坚定不移按照市委、市纪委和局党组整治工作要求,抓在日常,常抓不懈。

二是层层宣传到位。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把开展净化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局圈”专项整治工作作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等形式向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宣传到位,传导压力。

三是夯实主体责任。局党组班子成员、局属单位一把手、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要以上率下,带头做好表率,带好班子,管好队伍,坚决杜绝“酒局圈”问题和现象的发生。驻局纪检组要扎实做好监督执纪,对违反规定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从严从重查处问责,严格追究,公开曝光,硬起手腕,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