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政治责任担当 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8-07-31 04:21:00     阅读:

市交通运输局对以案促改工作高度重视,认真按照市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细则》的通知要求,着力推进交通领域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大局。

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并坚决拥护中央和省委市委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厉惩治腐败的决心和信心,坚定不移地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把交通领域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抓在经常,强力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

突出整改重点。始终紧盯交通领域项目审批、工程招标投标、施工组织、竣工验收等环节,紧盯扶贫项目资金的规范使用,紧盯民生领域和重点岗位,围绕典型案例,深入查摆剖析,深挖思想根源,制定整改台账,公开整改措施,坚决做到以查促教、以查促建、以查促管。

务求工作实效。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以案为重点,以改为目的,精准建章立制,健全完善相关制度,提高制度的执行力和约束力,形成靠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长效机制,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为加快许昌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的交通运输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