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交通运输局深入开展 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交流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2-11-08 02:49:00     阅读:

10月28日下午,许昌市交通运输局法规科、市执法支队、长葛市执法大队组织行政执法人员赴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单位许昌市城管局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并召开了结对帮扶暨交流会。

会议一是进一步学习明确了省、市服务型行政执法的工作内容和指标要求;二是市审计局副局长焦文秀、法规科负责人崔雯雅分别介绍了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的经验和成果;三是按照省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指标要求,我系统长葛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大队与审计局进行结对帮扶,现场学习了创建资料,进行了座谈交流,建立了服务型行政执法微信交流群;四是观摩学习市审计局的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的经验成果。

通过此次会议,交通运输系统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到服务型行政执法作为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内容,事关行政执法机关及行政执法队伍的形象,事关人民群众对行政执法的需求和满意度,事关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布局的贯彻落实,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真正把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当做行政执法的重要任务来抓。同时长葛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大队也做出表态,一定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本单位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单位的创建工作,今后在日常工作中会将服务型执法建设与文明创建、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有机结合,加大对执法工作中先进事迹和典型做法的宣传,营造我市交通运输系统良好的行政执法环境,进一步提升我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的质量和效果。许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交流学习图片

 

 

10月28日下午,我支队、长葛市执法大队组织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到许昌市城管局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