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国道240线许昌市俎庄环岛至大罗庄段功能性修复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3-02-22 08:32:00     阅读: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国道240线许昌市俎庄环岛至大罗庄段功能性修复工程已由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以《关于许昌市G240保台线组庄环岛至大罗庄段路面功能性修复养护工程等3个功能性修复养护项目施工图设计的批复》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为许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许昌市境内。

2.2项目建设工期:

施工计划工期:90日历天。监理服务期:9个月(施工工期3个月及缺陷责任期6个月)

2.3项目概况:本项目起点位于许昌市北环路与许昌市文峰路环形交叉口(俎庄环岛),起点桩号为 K787+532,向西经辛张南、高桥营街道办,跨清潩河、清泥河、京广铁路,终点为大罗庄路口,终点桩号为K793+848,路线全长 6.316 公里。主要是对进行功能性修复。

2.4监理服务范围包括:施工质量、进度、造价控制,安全及文明施工控制、合同管理、技术资料管理及协调施工现场各方关系等。

2.5本工程设置一级监理结构。

2.6最高控制价:158884.14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国家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提供报名时间内网站截图为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23年2月21日—2023年2月25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4.2报名地点及招标文件领取地点: 许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四楼405房间

4.3其它有关事项:报名时请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注明:法定代表人办公电话及手机号码),带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基本账户开户证明等原件(备查)及复印件一套(存档),复印件须加盖企业公章。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工程现场踏勘由投标人自行安排;招标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2日15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14时30分至15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许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九楼会议室。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本次招标公告在许昌市交通运输局官网(http://sjtysj.xuchang.gov.cn/)发布。

7、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许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许昌市文峰路中路938号

联 系 人:牛女士        

电   话:0374-2658508


许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2023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