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交通运输局关于道路运输客货运从业资格证件信息查询业务的公告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3-01-04 03:26:00     阅读:

广大司机朋友们:

近期,许昌市交通运输局在日常工作中发现,有不法人员虚假宣传道路运输客货运从业资格证件办证条件,伪造官方网站,并提供道路运输客货运从业资格证件信息查询功能;虚假网站名称为许昌市运政信息网。广大司机朋友们如需查询道路运输客货运从业资格证件信息,请按照以下方式进行:

一、关注交通运输部公众号——打开信息栏“道路运政信息”——点开“从业人员”进行查询。

二、在微信小程序里输入“道路运政一网通办”——打开“信息查询”——点开“从业人员”进行查询。

在此,许昌市交通运输局郑重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办理道路运输客货运从业资格证请到属地交通运输部门,不要轻信网络谣言和虚假宣传,慎重点击不明链接,避免造成经济损失。

特此公告。

 

2023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