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城市公交成本规制实施办法修订》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1-05-08 05:29:00     阅读:

河南特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许昌市城市公共交通管理处的委托,就《许昌市城市公交成本规制实施办法修订》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磋商。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许昌市城市公交成本规制实施办法修订》采购项目

2、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3、项目编号:TH-2021027

4、主要内容、数量及要求:采购一家专业咨询服务机构,为采购人编制城市公交成本规制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咨询机构的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尽职调查(包括目前已实施成本规制的其他地市公交公司的成本规制办法整理搜集及对比分析,针对公交公司成本、收入、运营、服务等历史数据及现状调查情况)、财务分析对比、“办法”编制,根据数据整理及分析报告编写人员配置现状分析、分流及优化建议报告,与采购人进行沟通反馈并协助采购人进行汇报及修改完善“办法”至正式实施。

5、预算金额:49.80万元;最高限价:49.80万元。

6、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90日历天。

7、交付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8、分包:不允许。

9、服务质量:满足采购人项目需求,履行相关法律程序,上报市政府会议通过,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工作,并协助解决实施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

二、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2、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投标人。

3、本次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四、竞争性磋商报名及磋商文件的获取

1.磋商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05月08日至2021年05月13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北京时间,下同)。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点:许昌市信通国际D座403室。

2.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1)竞争性磋商文件出售地点:同报名地点

(2)竞争性磋商文件出售方式:报名现场出售,磋商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3.有意参加磋商的企业,报名时须提交下列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投标人须携带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养老保险缴纳证明材料(以上资料自行装订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留存并提供原件备查)。

五、响应文件接收截至时间、磋商时间及地点

(1)响应文件接收截至及磋商时间:2021年05月19日15时3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不予接受。

(2)磋商地点:详见磋商文件。

六、本次公告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许昌市交通运输局官网》同时发布。

七、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许昌市城市公共交通管理处

联系人:徐科长

电话:0374-2956868

地址:许昌市莲城大道

代理机构:河南特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朱先生

电    话:0374-8327199、15565293871

地址:许昌市信通国际D座403室

许昌市城市公共交通管理处

2021年05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