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货车非法改装“黑窝点”公开举报电话和互联网邮箱的公告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12-10 02:54:00     阅读:

按照《许昌市货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在许昌市货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活动期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设立货车非法改装“黑窝点”公开举报电话和互联网邮箱,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监督举报,并欢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举报电话:0374-2965507

互联网邮箱:kz5507@126.com

受理范围:许昌市货车生产企业涉嫌生产、销售质量不合格产品,生产、销售未经国家机动车产品主管部门许可生产的机动车型,倒卖合格证,虚假开具发票等情况。

二、市公安局

举报电话:0374-2168686

互联网邮箱:cheguan2016@126.com

受理范围:许昌市货车新车注册登记查验环节涉嫌违规等情况。

三、市交通运输局

举报电话:0374-12328

互联网邮箱:xcjtzfj@126.com

受理范围:许昌市车辆维修企业承修已报废的机动车或者擅自改装机动车,货运企业经营者擅自改装已取得车辆营运证的车辆。

四、市市场监管局

举报电话:0374-3135931

互联网邮箱:xcjdk@126.com

受理范围:许昌市货车生产企业不执行机动车国家安全技术标准,致使质量不合格的机动车出厂销售,或未经强制性产品认证擅自出厂销售;货车销售企业销售不符合国家安全技术标准、未经强制性产品认证产品;机动车检验机构涉嫌违规等情况。


许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许昌市公安局

许昌市交通运输局

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