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交通运输局八一路东延和高速出入口改造项目相关工作招标代理询价通知书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8-13 04:08:00     阅读:

按照《中共许昌市委、许昌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2020年中心城区百城提质工程的意见》(许发〔2020〕2号),八一路东延和高速出入口改造项目是2020年中心城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之一,根据工作推进需要,现需对该项目许昌市人民政府授权实施的工作招标代理进行询价,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投标条件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已列入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代理机构名录库。

(3)投标人须具备工程招标代理资质。具有良好商业信誉、财务状况,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二、代理服务费标准

招标代理服务费不高于原国家计委关于《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中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标准。

三、项目需求

八一路东延和高速出入口改造项目许昌市人民政府授权实施相关事项的招标代理工作(以许昌市人民政府授权为准)。

四、其他要求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文件组成

1、报价

项目名称

招标代理服务费收费

报  价

备注

八一路东延和高速出入口改造项目市政府授权实施的工作

 

 

2、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三证合一单位,提供带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及投标条件的相关证件复印件加盖行政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行政公章,且在评标时提供原件;法人授权书原件。否则为无效投标。

六、投标文件装订要求:每页须盖投标人公章,胶装1份,并密封。

七、询价截止时间:2020年8月19日16点

八、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许昌市交通运输局4005室。

 

 

许昌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