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滨河路首末站项目施工图设计询价通知书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4-10 02:26:00     阅读:

滨河路首末站项目经政府批准实施的项目,该项目位于建安区滨河路与魏庄北街西南侧,占地面积5793平方米,建设面积280平方米。现需开展项目施工图设计工作,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投标条件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响应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良好商业信誉,财务状况良好,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二、采购预算

财政评审价3.99万元,超出者为无效投标。

三、项目需求

项目内容:滨河路首末站项目施工图设计及后续相关配套服务设计等工作。

工期要求:30天。

服务期限:设计服务延续至工程竣工备案结束。

四、其它要求

本次询价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询价响应文件组成

1.报价函

2.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副本、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行政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行政公章,且在评标时提供原件;法人授权书原件。否则为无效响应。

3.如果中标,所提供的施工图设计须达到相关要求且通过图纸审查部门、消防部门等部门的审查的承诺。

4.其他优惠承诺。

六、响应文件装订要求

每页须盖响应人公章,胶装1份,并密封。

七、询价响应截止时间

2020年4月17日16:30。

八、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许昌市东城区莲城大道2199号市交通运输局4005室

 

 

2020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