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交通运输局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的新春贺信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1-23 10:50:00     阅读: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郭栋超携领导班子成员向全市交通运输战线的全体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向关心支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2019年,市交通运输局在局长郭栋超及局领导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厅的正确领导下和大力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团结带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拼搏实干,主动作为,积极贯彻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努力打造人民满意交通,各项事业得到高质量发展。我市被评为河南省公交优先示范市,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验收,荣获全市党委中心组学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被评为全市平安建设优秀市直单位,提前完成省定民生实事和交通脱贫攻坚任务,鄢陵县成功获评“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荣获全国2019年春运“情满旅途”活动成绩突出集体称号,市交通运输执法局行政规划科、许昌中心汽车站彩虹组被评为河南省五一巾帼标兵岗,省道103线郑许界至禹州北环段改建工程荣获2019年度河南省建设工程“中州杯”(省优质工程),市农村处荣获全省农村公路养护工职业技能竞赛团体三等奖;许信高速、北绕城高速等交通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公交客运等服务品质提档升级,交公路、运输、执法、交投、海事、质监等工作均取得优异成绩,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得到高质量开展;“两个责任"全面落实,政风行风日益改善,许昌交通运输人的初心守得更牢,使命担得更实,为民的形象立得更正,干部队伍精神面貌明显改观,为我市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提供了强有力的交通支撑。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市委市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的坚强领导的结果,更是局属单位和市县同志大力支持的结果。在此,我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落实“两个责任”,创新实干,积极作为,争当发展先行官,争做最美交通人,着力推动全市交通运输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努力将贯彻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转化为许昌交通的生动实践,在新时代谱写更加出彩的许昌交通新篇章。

祝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许昌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