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火车站公交枢纽8月2日封闭施工 市区多路公交停靠站点调整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8-05 04:24:00     阅读:

许昌火车站公交枢纽自8月2日起升级改造,封闭施工。为确保许昌火车站周边道路畅通,保障市民顺利出行,该公司将在位于许昌火车站公交枢纽北边不远处的胖东来服饰量贩东门附近设立2个临时站牌,并将原设立于许昌火车站公交枢纽站内的IC卡服务点搬至许昌万荣心脑血管病医院门口北,办理业务时间不变。

据悉,临时站牌1位于胖东来服饰量贩东门南约20米处,原停靠许昌火车站公交枢纽站的1路、5路、6路、10路、11路、101路、102路、夜班1路、夜班5路、夜班3路等公交车将在此停靠。临时站牌2位于胖东来服饰量贩东门南约40米处,原停靠许昌火车站公交枢纽站的2路、3路、4路、8路、9路、36路、61路、99路、105路、601路、夜班2路、夜班6路等公交车将在此停靠。

另外,因市区新许路的兴昌路至潩水路段施工,101路公交将单向绕行,由黄庙社区发往秋湖湿地公园方向按原线路行驶,由秋湖湿地公园发往黄庙社区方向将绕行许由路、兴昌路,在兴昌路新许路口处回归原线路行驶,撤销金域湾小区站、新许路潩水路站、新许路中段站等站点。

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民可通过手机公交App、市公交公司网站、许昌公交App等关注市区公交信息,也可拨打许昌公交服务咨询热线0374-2977701咨询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