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五一”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4-10 11:12:00     阅读:

关于举办“庆五一”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活跃广大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加强交流,切磋技艺,决定举办“庆五一”职工乒乓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承办单位

局工会、局办公室

二、比赛项目

男子单打;女子单打

三、比赛时间和地点

(一)比赛时间:2018年4月29日(星期一)

(二)比赛地点:市交通运输局九楼乒乓球场地

四、参赛资格

(一)参赛队员必须是在职干部职工。

(二)参赛运动员须身体健康,适合参加所报项目的比赛。本次比赛未办意外伤害保险,如参赛队员在比赛期间发生意外,责任自负。

五、比赛办法

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淘汰赛制,采用三局二胜11分制,净胜2分,15分封顶,当14:14时,先得15分为胜方。第二阶段采用循环赛制,采用五局三胜11分制,净胜2分,15分封顶,当14:14时,先得15分为胜方。赢一场积2分,负一场积1分,弃权积0分。

六、名次与奖励

比赛取前6名,其中第1名为一等奖;第2-3名为二等奖;第4-6名为三等奖,颁发证书和奖品。

七、报名

各单位集体报名,报名人数不限,并报领队和联系人各一名。报名表盖章确认后于4月19日11:30前交至局办公室,逾期不予报名。一经报名,无特殊情况不得更改。

联系人:徐永华,电话:0374-2959635。

注:4月29日上午9:00在市交通运输局8楼集合,抽签后直接比赛,每场比赛迟到10分钟视为自动弃权。

八、其他

1.比赛裁判及用球由局办公室选定。

2.比赛服装、球拍及练习球由运动员自行准备。

3.规则等解释权属局办公室。

 

2019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