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4路公交线路的公告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3-11 03:03:00     阅读:

为填补公交服务盲区,加快推进以公交供给侧主动性调整为目标的线路网调整,根据市民及线路配套大型社区要求,经调研和实地察看,将于3月14日对4路公交线路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4路:现起止站为高铁东站至火车站汽车站不变,原往火车站汽车站方向在八龙路八一路口向右进入八一路调整为在八龙路学府街口向右经学府街西段、潩河北路进入八一路,撤销八龙路八一路口(警苑)、八一路八龙路口,新增学府街八龙路口、潩河北路八一路口,往高铁东站方向途经线路不变。

4路调整后单程11公里,配备18台银隆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单程运营40分钟,运营时间为6:30--18:30(冬季)、6:30-19:30(夏季)。敬请乘客相互转告,选择就近站点乘车。

特此公告。

 

许昌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