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交通运输局祝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新春快乐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2-03 03:16:00     阅读:

旺犬辞岁,金猪迎春。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向全市交通运输战线的全体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向关心支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年,在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栋超及局党组成员的带领下,市交通运输局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工作部署,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团结拼搏,实干创新,交通运输各项事业蓬勃健康发展,佳绩频传。先后荣获全国绿色货运示范工程创建城市;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复检验收;被授予交通全省“春运先进集体”称号;顺利通过“十三五”期国家公交都市创建活动年度考核;获得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先进单位”;被评为全市综治和平安建设优秀市直单位;襄城县被确定为“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提前完成省定民生实事和交通脱贫任务;新购置400台新能源公交车并投入运行;争取国省项目补助资金再创新高;许信高速等交通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公交客运等交通运输面貌显著改善,服务民生能力显著增强;执法、交投、海事、质监等工作取得优异成绩;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两个责任”全面落实,局领导班子以上率下,政风行风日益改善,干部队伍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行业形象显著提升,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为全市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省交通运输厅关心指导支持的结果,是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辛勤奋斗的结果,是社会各界人士鼎力支持、关心帮助的结果!在此,我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新时代,新征程。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巩固、增强、提升、畅通”总要求,全面实施高速公路“双千工程”,强力推进农村公路“百县通村入组工程”,扎实开展“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持续深化交通运输改革,为加快推进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为许昌在中原更加出彩做出许昌交通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最后,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诸事吉祥、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