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军旺开展“送温暖、解民忧、暖民心”帮扶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3-12-14 11:28:00     阅读:

根据全市“送温暖、解民忧、暖民心”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旺一行前往禹州市鸠山镇焦家庄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在鸠山镇焦家庄村,张军旺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安全生产、五星支部创建及水毁道路整修等工作开展情况。张军旺指出,要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完善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措施,以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平安过冬、幸福过冬。

座谈结束后,张军旺深入到困难群众及老党员家中进行看望慰问,为他们送上食用油、棉衣、棉被等生活必需品和御寒物资,详细了解其家中基本情况和“两不愁三保障”、医疗健康帮扶、就业(创业)帮扶等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依托党的好政策,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随后,张军旺实地查看了村内道路情况,对村内水毁道路整修事项进行再安排。张军旺表示,针对焦家庄村1.4公里水毁道路已争取资金50万元,张家庄村0.9公里水毁道路已争取资金25万元,预计月底前全部拨付到位。要求村两委干部要高标准完成水毁道路整修工作,切实解决群众急难忧盼问题,确保群众安全便捷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