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晓文实地调研春运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3-01-29 10:06:00     阅读:

1月2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晓文一行,深入到许昌汽车客运站和许昌中心汽车客运站,实地调研春运运输服务保障情况,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李晓文一行实地查看了汽车客运站实名制售票、安全检查、候客大厅、营运车辆运行等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春运服务保障工作汇报,对汽车客运站扎实做好春运综合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晓文要求,各汽车客运站要提前研判节后返程客源的流向和流量,根据返程高峰路况和天气情况等及时发布春运出行信息,配足车辆和驾驶员,保障运输需要,避免客流滞留现象发生;要围绕“老家河南·心的春运”品牌,积极帮扶老幼病残,扎实做好春运服务保障工作,通过文明服务提升客运行业形象。要全力做好春运安全工作,严格落实“三品”检查、“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实名制购票”等制度规定,参运车辆必须进行例检例保,保障车辆安全运行。要合理排班轮岗,做好安全防护、御寒保暖等后勤保障,加强对基层一线人员的关心关爱,确保春运平安、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