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交通运输局祝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 新春快乐!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3-01-21 07:52:00     阅读: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值此癸卯春节来临之际,许昌市交通运输局向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许昌交通运输事业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

2022年是许昌交通极不平凡、极为不易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等超出预期的多重压力挑战,许昌交通人众志成城,履职尽责,用心工作,谱写了出彩华章。

这一年,我们坚持项目为王,全力加快建设。全市公路水路项目推进顺利,许昌市绕城高速等5个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超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圆满完成全市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灾后恢复重建任务,提前完成省定、市定民生实事。

这一年,我们坚持用心工作,谱写出彩华章。树立“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争先进”的鲜明导向,全力争先出彩,先后荣获全国绿色出行创建考核评价达标城市、全国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单位等荣誉称号,顺利通过全国“公交都市”示范创建考核验收,共荣获全国性荣誉7项、省级荣誉9项,谱写了许昌交通履职尽责、争先出彩的崭新篇章。

这一年,我们坚持创新改革,全力克难攻坚。在全省率先启动中心城区巡游出租汽车改革试点,成立国有资本控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创新开展星级评定,着力为群众提供高品质出行服务,有关经验做法在新华社内参、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简报刊发,并入选全省深化改革典型案例。

这一年,我们坚持交通为民,全力保通保畅。许昌交通人“疫”路同心,共战疫情,统筹做好人员转运、卡点查验、疫情防控、惠企政策落实、经济运行调度、运输服务保障、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全力打通货运物流“最后一公里”,畅通城市末端微循环,为人民群众安全、高效、有序出行和“米袋子”“菜篮子”供应提供了交通保障。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奋进新征程、不负新华年。许昌交通人将不忘初心、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勇毅前行,全面开创许昌交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在许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新年已至,祝大家新春幸福,万事如意,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