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委书记史根治调研国道311许昌境改线工程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2-09-23 10:55:00     阅读:

9月22日,市委书记史根治调研国道311许昌境改线工程,强调要明确目标节点,破解瓶颈问题,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项目早投用。

国道311许昌境改线工程全长64.6公里,起点位于许昌与周口交界处,终点位于国道311线与永登高速公路立交桥交会处西侧,分为许鄢段和西环段。

史根治先后到项目起点、下穿兰南高速公路处、许鄢段与西环段交接处等重要节点,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逐一协调存在的问题。并强调,该工程是优化公路运输布局、拉大城市框架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属地和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全力克难攻坚,各负其责、通力合作、强力推进。尤其是负责同志要履职尽责、一线调度,以现场看、徒步走等方式,及早发现施工“堵点”,精准靶向破解问题,创造良好施工条件,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