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12328交通服务热线贴心服务群众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2-09-23 04:03:00     阅读:

许昌市交通运输局严格落实政务服务热线要求,坚持热点问题及时办、高频事项跟踪办,难点问题限期办,热线办结效率、办结时间、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

一是建立工作机制。组建“12328”交通热线办理工作专班,健全完善热线“收、交、办、访”四项机制,建立热线投诉反映台账,登记详细信息,对办理的过程中的疑点难点问题,督促各承办单位第一时间及时反馈回复。
    二是提高办理质量。建立12328电话投诉处理工作组微信群,及时通报投诉举报件的处理、回复、办结、回访等情况,在热线受理、交办、处置环节上提速提质,确保每一件投诉问题的办理质量。
    三是贴心为民办理。突出交通热线为民服务的效果,严格执行24小时电话不打烊,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及时解决行业难点,用实际行动为民解忧,切实发挥了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好帮手”“连心桥”的作用。

今年1至8月,许昌12328交通服务热线共受理电话15992件,其中咨询14501件,投诉1474件,意见建议17件;投诉件办结率100%,回访满意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