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献血行列,用交通人的爱拯救生命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2-06-22 04:13:00     阅读:

2022年6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献血日,主题为“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许昌市交通运输局为弘扬无偿献血社会美德,营造全社会关爱生命、奉献爱心、传播真情的浓厚氛围,积极组织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加入献血行列,用交通人的爱拯救生命”活动,为推动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根据预约时间,我局提前向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人员,发放“无偿献血倡议书”。在6月21日在活动现场,参与无偿献血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伸出手臂,脸上洋溢出灿烂的笑容,鲜血汇聚成涌动的爱流,传递出温暖人心的正能量。许昌交通运输人以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 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献出一份血,传递一份爱,文明一个人,温暖一座城。无偿献血已成为交通人的习惯和自觉行动。27位献血者合计10400毫升,制作宣传版面2块,印制宣传页2000份。通过献血活动,大家纷纷表示,献血是一种爱心和奉献,是自己作为公民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今后我们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献爱心行善举,展示许昌交通运输行业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