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唐彦民一行莅临许昌调研交通基础设施灾后重建暨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1-09-16 09:24:00     阅读:

9月15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唐彦民带领省厅第二调研组莅临许昌,对交通基础设施灾后重建暨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现场调研督导。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喜建、副局长曹强、总工程师张长江、副局长李记才和建安区政府、许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河南交投集团项目公司、省交发展集团项目公司、许信高速公路项目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唐彦民一行到许信高速公路(许昌境)项目工地进行了现场调研,实地察看了榆林互通、厂房拆迁、“三杆”改迁等堵点难点,现场听取了项目公司建设进度汇报和建安区政府征地拆迁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有关情况。

现场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喜建专题汇报了许昌市交通基础设施灾后重建和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唐彦民副厅长就交通基础设施灾后重建工作暨许昌境高速公路建设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一是许昌交通基础设施灾后重建和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建设总体推进顺利,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展现了许昌良好形象。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狠抓项目推进,切实解决好许信高速项目榆林互通协调、厂房拆迁、高压线、“三杆”和水网迁改问题;中建七局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加强工作设计和安全管理,提前谋划好下步工作,确保年度建设及投资任务的完成。三要抓好灾后重建工作,坚持规划先行,加快推进,让群众看到效果和信心。四要重视施工质量和安全,建立和落实各项安全制度,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要把施工安全放在首位,保证施工和人员人身安全。五要加大协调力度,对于许昌市第二批切块项目,要全力全速推进,尽快签订压覆矿产协议、加快土地手续办理,确保9月底前用地预审出省报部。许昌绕城高速要争取建成全省高速公路“标杆工程、示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