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史根治调研国道311许周界至许昌西改建工程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1-08-04 04:58:00     阅读:

8月3日,许昌市委书记史根治调研国道311线许周界至许昌西改建工程,视察项目建设情况,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他强调,一是要坚持“项目为王”。要落实好省委楼阳生书记“项目为王”的要求,把项目放到最高的位置,一切为项目服务、一切为项目让路,把服务许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放在首位,打破部门利益、区域利益,切实推动项目加快建设。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明确时间节点,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反馈问题、第一时间研究解决问题。相关部门要主动发挥好职能、履行好职责,积极主动、靠前服务,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市委市政府督查局要加强督导检查,强化监督问责,督促各责任单位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为项目建设高效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许昌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许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政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