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委书记史根治到许昌中心汽车站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1-08-03 03:51:00     阅读:

汽车站作为入许重要渠道,人员密集、流动频繁,是“外防输入”的关键环节。8月2日,市委书记史根治到许昌中心汽车站检查指导防疫工作措施落实情况。许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喜建、许昌万里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宇飞等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史根治书记实地察看了汽车站站内防疫设备的运行情况,与现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听取许昌中心汽车站负责人关于站场疫情防护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汽车站采取的有力工作措施和工作人员的履职担当精神。

史根治书记强调,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地落实防控措施,坚决扛牢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要严格把好车站、公共交通的疫情防控关口,严防各环节流动输入,全面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措施,坚决迅速阻断传染链。要扎实落实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完善指挥体系,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人群强化管控,在全链条各环节形成闭环管理。要科学统筹安排执勤人员,既要维持好汽车站人流流动秩序,又要引导乘客进站扫码登记、测量体温工作,切实为人民群众打造健康、安全、顺畅、便利、满意的出行环境。

检查工作结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喜建立即组织随同单位负责人召开专题现场办公会,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细化强化措施推进工作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