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运输集团做好救灾物资储运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1-08-02 11:30:00     阅读:

7月30日,记者从许昌万里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里运输集团)获悉,自我省多地发生洪灾后,该公司配合上级向灾区调运和供应救灾物资。截至目前,万里运输集团已经完成29车次530方救灾物资的应急运输,全部送达周口扶沟、新乡等受灾地区。

据悉,进入汛期以来,万里运输集团立即进入应急状态,第一时间行动起来,随时听从上级指令。该公司防汛抗灾应急指挥领导小组为谋划救灾支援工作,每天召集一次协调会,及时解决在调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如调度储运力量、检测储运设备、清点储备物资、实行双人双岗和24小时值班制度等。相关人员加班加点,以最快速度将情况报送到防汛抗灾应急指挥领导小组,做好一切准备,随时听从指令;完善绿色通道,专业队伍在最短时间内进入战备状态,始终坚守岗位。各专业队伍高效协作,专人负责专项,随时沟通物资储运情况;同时,边储备边调运,针对快速调拨救灾物资同时面临及时补充储备的问题,千方百计协调供应方优先供应,确保供给,加强发货管理,随时保证以最快速度将物资发运灾区,携手上下游环节共同搭建救灾链的无缝联接。

7月22日22时,接政府相关部门通知,万里运输集团紧急调拨在许昌万里综合物流园区储备的折叠床、雨衣、雨鞋、帐篷、麻袋等救灾物资,支援受灾地区;同时,根据防汛应急运输预案,迅速安排工人和车辆连夜行动,按规定时间将救灾物资运抵受灾的长葛老城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