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孔军副厅长到许昌市调研综合交通运输监管平台监管体系建设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1-06-22 08:35:00     阅读:

6月17日,吴孔军副厅长一行到许昌市调研许昌市综合交通运输监管平台体系建设。

在许昌市交通运输综合指挥调度中心,吴孔军一行实地察看并听取了许昌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县两级监管平台体系建设情况,观看了工作人员关于问题处置的流程及处置程序,详细了解了监管平台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吴孔军要求,三级监管体系建设是强化交通运输行业科技监管、优化治理体系的迫切需要,也是由事后监管向事前事中监管转型的必由之路,更是“一把手”工程,必须不折不扣坚决予以完成。一要加快平台建设。各地要认真按照省厅要求,加快组建综合指挥调度中心,指定专人负责,全面做好监管平台的预警信息、工单指令的指挥调度、监督整改和督查督办等处置工作。二要加快整合数据。加快整合非现场执法、城市公交、出租汽车和“两客一危一货”道路运输第三方监控、监控设备运行服务等数据资源,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必接,努力实现监管无死角、全覆盖。三要加快问题处置。要加快人员培训,要熟练掌握问题处置流程和处置程序,确保问题处置的了、处置的早,全面提升行业监管能力,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厅运管处,厅执法监督局,省厅专项督导组、许昌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