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绕城高速公路工程项目申请报告评估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1-06-11 04:42:00     阅读:

受省发改委委托,2021年6月8日至6月9日,河南省工程咨询中心在郑州组织开展了《许昌市绕城高速公路项目申请报告》评估会。省发改委,省交通运输厅,许昌市发改委、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水利局、供电公司,禹州市、长葛市、鄢陵县、建安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河南分局,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许昌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省交发集团许昌市绕城高速项目筹备组等相关负责人参了会议。

专家组听取了编制单位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的汇报和与会单位的意见,实地踏勘了路线走向,对项目建设的必要性、交通量预测、技术标准、建设条件、工程方案、建设规模、工程实施安排、投资估算与资金筹措、资源开发及综合利用评价、环境和生态影响分析、经济影响分析、社会影响分析等进行了认真研究和充分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许昌市绕城高速公路项目申请报告》基本符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申请报告通用文本》及交通运输部关于《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办法》的要求,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工可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

许昌市绕城高速公路项目申请报告评估会议是全省高速公路“13445工程”第二批切块18个项目中第二个召开评估会的,许昌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多次赴省发改委汇报协调,许昌市的工作再次受到了省交通厅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