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快乐!市交通运输局祝大家新年快乐!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1-02-10 03:26:00     阅读:

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许昌市交通运输局向全市人民拜年!向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向关心支持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向奋战在春运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美好的祝福!

2020年是许昌交通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在市委市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的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许信高速(许昌境)项目顺利开工建设,许昌市绕城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各类要件基本完成;实施“节点枢纽畅通工程”建设,干线公路通行条件得到提升;扎实开展“四好农村路”创建,完成投资7.5亿元,新改建提升农村公路100公里,完成340个自然村420公里的通硬化路建设任务;全市具备通客车条件的2058个行政村全部实现通客车目标,农村客运运营里程数达到4369公里,禹州市、长葛市、鄢陵县获评“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省级示范县。公交都市创建顺利推进,被授予“河南省第一批公交优先示范城市”;绿色货运配送工程创建和禹州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创建顺利通过部级验收;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办理应急运输证390个,开通定制客运累计运送12万人次;严格执行“四个严禁、四个一律”工作要求,平安交通创建态势良好;精神文明创建取得显著成绩,被市委市政府授予创文工作集体三等功;被省委、省政府授予“省级文明单位标兵”;被交通运输部授予“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和省厅正确领导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关心和支持的结果,是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许昌市交通运输局向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金牛奔盛世,紫燕舞新春。时序更替,梦想前行。2021年,是许昌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我们必须以敏锐的嗅觉把握快速发展的先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实施高速公路“13445工程”为抓手,加快交通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构建“内通外联”的许昌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持续推进综合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法治交通、服务交通建设,建设人民满意交通,让交通为民、交通利民、交通便民、交通富民举措在服务民生、服务社会、服务发展的道路上结出累累硕果,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交通实践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华彩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许昌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