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运业股份有限公司获评“2020年度全国先进物流企业”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9-14 07:36:00     阅读:

9月7日,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公布2020年全国先进物流企业评选结果,万里运业股份有限公司在物流服务、技术和管理方面符合国家对物流行业倡导的发展方向和政策要求,相关指标达到同时期国内先进水平,入选为“2020年度全国先进物流企业”。

去年以来,万里运业股份有限公司坚持永续发展、稳健发展、科学发展的指导方针,借力于高科技、高质量和高效率,注重发展主营业务、注重推进改革创新、注重夯实发展基础,注重抓好绿色安全环保,确保企业发展稳中应变、变中求进。所运营的万里物流网络形成目前中部地区功能先进的储运基础设施,为用户提供省时省力省心的智能储运解决方案,实现物流作业高效运行、快速流通,拥有独特的一体化物流供应链、运力供应链服务优势,为商家提质增效降本提供稳定助力,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物流运输体验。同时公司创新发展和文化建设取得突出成果,在助力脱贫攻坚、创新解决就业、发展绿色物流、支持公益事业等方面承担社会责任备受认可。尤其是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冲锋一线,成为许昌市交通运输局公告的抗疫保运力量,应急物流不停摆、开辟免费运输通道、服务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做出突出贡献。公司董事长陈宇飞获评河南省疫情防控期间先进个人受公示表彰。

当前,万里运业股份有限公司以投资创造价值,以服务创造价值,以科技创造价值,在助力国家实施新基建战略、打造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贡献更多力量。下一步,公司将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企业家提出“增强爱国情怀、勇于创新、诚实守法、承担社会责任”的希望;积极推进物流行业降本增效,树立物流企业品牌,打造行业标杆,全力推动物流业发展、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