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喜建调研行业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8-03 07:41:00     阅读:

8月2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喜建带队调研交通运输行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局创建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市公交处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喜建一行先后到市中心汽车站、火车站公交枢纽、高铁东站零距离换乘枢纽以及沿路公交站亭站牌进行实地察看,每到一处,着重对创建氛围营造、公益广告宣传覆盖等工作进行认真细致的对标达标、查找差距、明确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实地察看结束后,王喜建专门召开现场会议,对行业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要求局创建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市公交处要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紧迫感。站位全局,积极担当作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创建办对交通运输行业的工作要求,全力抓好工作落实,

二要落实创建措施。要求局创建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市公交处要针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氛围不浓、公益广告覆盖率较低等问题,要补短板、强弱项,建立台账,明确工作推进措施和具体责任人,落实创建措施,全面提升行业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三要紧扣时间节点。要求局创建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市公交处要树立早干早出彩的理念,不等不靠,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加班加点,全力加快工作推进,力争在市定时间节点内提前完成创建工作任务。

四要提升创建标准。要求局创建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市公交处深化文明交通创建,对标达标,进一步提升创建标准,擦亮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创建品牌,高质量高标准做好行业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力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