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考察团赴安阳市学习考察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创建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7-26 10:43:00     阅读:

7月25日,许昌市考察团一行10余人赴安阳市学习考察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创建工作,并就创建工作进行座谈。许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喜建,市商务局、财政局、公安局、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等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在安阳万庄物流园,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顺丰快递分拨中心、家电分拨中心,听取负责人关于万庄物流园发展情况介绍;在安阳乐绎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考察团参观了生鲜蔬菜分拨中心,听取了有关冷链运输的情况介绍;考察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安阳市充电桩建设运行情况、安阳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信息监控平台运行情况,并在安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安阳市关于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创建情况的介绍,并就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区划定、运行情况以及财政奖补政策、物流运输过程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交流,考察团一行对安阳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创建推进以及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安阳市的创建工作措施有力,特色明显,成效显著,走在了前列。

通过考察学习,考察团一行充分认识到我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纷纷表示,要对照安阳市的先进做法,对照上级创建评分标准,认真有效整合我市创建工作,逐项提升对标达标,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我市的各项创建工作,积极做好迎检准备,确保顺利通过上级对我市创建工作的评估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