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同民到市交通运输系统调研时强调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交通运输事业发展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6-17 09:10:00     阅读:

6月1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前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调研机关党的建设等工作。
    在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丁同民察看了党员活动室、图书室、廉政宣传室,分别听取了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做好党员发展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就更好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丁同民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工作。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加强、改进新形势下交通运输、公路事业党的建设工作。二要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要围绕健全党的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基本活动、基本制度立规矩,有效解决机关党建体制机制不顺畅、责任落实不到位、党务干部不会抓等“灯下黑”问题。三要高度重视机关干部队伍建设。领导班子要把好发展方向,中层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专业技术人员要增强团结意识,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交通运输干部队伍。四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警钟长鸣,加强对项目建设、资金使用等领域的监督监管,以实际行动把党的战斗堡垒建在国省干线、交通公路项目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