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被授予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称号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5-22 12:07:00     阅读:

2020年4月30日,省委、省政府印发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许昌市交通运输局被授予2017-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称号。

2017年以来,许昌市交通运输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战略方针,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推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精神文明创建有关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强力推进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农村公路项目建设,狠抓行业安全生产,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我市打造“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提供坚强的交通运输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