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委书记胡五岳调研许昌万里综合物流园项目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3-26 09:22:00     阅读:

3月25日下午,许昌市委书记胡五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许昌万里综合物流园项目调研复工复产政策落实情况。

在许昌万里综合物流园项目,胡五岳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了解复工复产政策落实情况。得知企业已享受到应急稳岗补贴等支持政策,胡五岳勉励企业负责人进一步深入研究政策,争取更多政策支持。胡五岳指出,现代物流业与工业化、城市化紧密相连,一头连着生产、一头连着消费,一头连着工业企业、一头连着万千群众,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要抢抓当前机遇,高起点谋划,高水平建设,高质量服务,不断发展壮大现代物流业,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物流支撑。

胡五岳强调,各部门、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产业大调整、市场大洗牌的重大机遇和挑战,醒得更快、起得更早、抓得更实,提前起跑,赢得主动,化危为机。要解放思想,拓宽视野,对照国家、省、市各项支持政策,深入研究,广泛宣传,积极争取,严格落实,做到应享尽享、用足用好,确保政策见实效、企业得实惠。要持续深入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全力以赴协调解决企业、项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增强发展信心,推动全面达产达效,实现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