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深入基层慰问邮政、快递一线员工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2-26 10:06:00     阅读:

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正处在关键阶段。许昌市交通运输局继前期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员工发放2万只口罩后,2月25日,局党组又委托党组成员、副局长、市邮政管理局局长宋红军,前往许昌市各快递企业,向一线快递员工送去急需的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同时,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快件消毒、复工复产等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邮政、快递企业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规章制度,尽快科学有序恢复产能,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行业发展“双胜利”。

越是艰难越向前。这是一群春节里风雪无阻,疫情当前不眠不休,把市民急需的物品递送到千家万户的城市穿梭人。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按照许昌市委、市政府部署,众志成城、共克难关,辛苦我一人,方便众乡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