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市公交公司将提供定制公交服务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2-17 08:41:00     阅读:

2月16日,记者从市公交公司获悉,自2月17日起,该公司将为市区有需求的企事业单位提供定制公交服务。

据了解,为保障复产复工复学通勤出行需求,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市公交公司将严格按照《许昌市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产实施细则》上确定的时间推出定制公交点对点服务,并承诺所有参运公交车严格按照《公共交通工具消毒操作技术指南》进行消毒和通风,对上岗车长每天至少进行两次体温检测,着力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亲情、安全、满意的公交出行服务。

市公交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有职工集中通勤出行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可拨打定制公交服务热线0374-2977725与该公司联系洽谈定制公交专线开行事宜。关于市民关心的市区公交何时开通的问题,请广大市民关注许昌公交微信公众号。市民若有其他问题,可拨打服务热线0374-2977701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