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者的慰问信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2-16 09:18:00     阅读:

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广大干部职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岁末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全面打响!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党中央、省委、市委号召,迅速集结,义无反顾,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

你们舍小家、顾大家,牺牲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始终冲锋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始终坚守于高铁、高速公路、国省干道检查点和春运一线,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和忘我的拼搏奉献精神,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做好疫情防控执勤检查和交通运输保通保畅,坚决遏制病毒通过交通运输传播,全力确保疫情防控物资、重要生产生活物资和人员等运输畅通,有效保障了疫情防控工作大局,生动践行了初心使命,诠释了对党忠诚,谱写了新时代交通运输人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感人篇章。在此,谨向你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此时此刻,也许你正在执勤检查,也许你正在国省干线保通保畅,也许你正在现场办公安排疫情防控……。作为交通运输人,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更有信心为全市人民的幸福安康而坚韧前行,为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运输而保驾护航,为农民工的返程务工做好运输服务保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也请同志们莫忘了组织和家人的嘱托,切记加衣保暖御寒,更要做好个人自身安全防护。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我们保畅通保服务保运输安全的工作任务十分繁重,我们要坚定不移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国道、省道、县道的保障畅通工作,做好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相关工作,做好运送乘客的各项服务工作,做好防疫物资从许昌区域内随时调运工作,加大服务农民工外出流入的运送工作,做好企业复工、恢复生产的交通运输服务工作。我们一定要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充分发挥交通运输先行官的作用,努力保障交通运输网络畅通,保障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和人员车辆的顺畅通行,在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确保安全稳定中认真尽职尽责,履行好交通运输行业的责任担当,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满意的答卷!

寒冬将去,春日可期。

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许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

2020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