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无偿保应急,爱心运送消毒液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2-13 09:36:00     阅读:

2月11日下午,许昌万里运输集团应急运输车辆将一批消毒液免费送达许昌市教育局指定位置,按程序完成物资交接,以实际行动支援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政府安排的防疫物资运输任务,在充分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不计代价、排除万难,坚决无条件完成任务,必须做到及时、准确、安全、无误。在防控疫情的战斗中,做出我们万里运输集团的贡献!”2月10日,许昌万里运输集团党委书记兼总裁陈立干接到市交通运输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指示:从郑州向许昌市教育局运输一批疫情防控应急物资消毒液,用于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陈总立即向万里公司疫情防控应急运输领导组下达任务:马上安排车辆和驾驶员。在部署和检查工作时,他反复叮嘱当值驾驶员做好自身防护,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来不得半点松懈,必须确保司机和车辆运营安全。

次日早晨6:30分,许昌万里应急运输车辆驾驶员严永崇驾豫K3903货车、史彦平驾驶豫K02068货车准时出发,前往郑州市取运许昌市教育局的疫情防控物资,安全、高效运送到我市教育局指点地点,为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献上万里公司的一片爱心和贡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许昌万里运输集团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应急运输领导组织,抽调50名驾驶员、50辆各型货车,完善应急运输与物流预案,及时办理许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应急保供车辆通行证,强力保障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生活物资、重点生产物资的取送和运输,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力运输保障。目前万里公司已派运疫情防控应急物资20多辆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