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5例,累计24例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2-05 08:50:00     阅读:

2月5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发布公开信息,2020年2月4日0-24时,许昌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5例。截至2020年2月4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4例。其中魏都区6例,襄城县4例,开发区1例,建安区7例,东城区4例,长葛市1例,禹州市1例。

新增确诊病例情况:新增病例1:女,60岁,建安区河街乡人,与武汉返许人员有密切接触史。1月27日出现咳嗽,1月31日出现发烧症状,2月2日到许昌市人民医院就诊,并住院隔离治疗。

新增病例2:男,59岁,建安区河街乡人,与武汉返许人员有密切接触史。1月28日出现发热、胃热,服退烧药自行退烧,2月2日到许昌市人民医院就诊,并住院隔离治疗。

新增病例3:男,58岁,建安区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其在隔离观察期间出现高烧症状,2月3日由120送至许昌市中心医院隔离病房治疗。

新增病例4:女,59岁,建安区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其在隔离观察期间自觉腹胀,2月3日由120送至许昌市中心医院隔离病房治疗。

新增病例5:女,15岁,湖北省武汉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观察期间出现头疼,2月3日由120送至许昌市中心医院隔离病房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