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马耕天副书记到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指导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1-15 09:55:00     阅读:

1月1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农村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赵冠军同志主持,市直工委副书记马耕天、市直工委群团工作部副部长石登科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连照甫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第二条、第四条进行了学习,并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文。学习结束后,连书记就此次学习,结合业务工作,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单位党建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支部委员也就如何将党建工作与自身业务工作相结合,逐一做了交流发言。

市直工委马耕天副书记对交通运输局农村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准备及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促进重点难点工作,强调了三点,一是要下大力气,抓好党支部工作;二是要创新载体抓手,发挥机关党建凝心聚力作用;三是要下真功夫,破解机关党建“灯下黑”难题。马书记还就如何做好2020年党建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二是抓住难得机遇,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三是聚焦重点关键,形成许昌特色品牌;四是大抓支部,锻造坚强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