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1-13 08:59:00     阅读: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落实,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平安、幸福的节日。交通运输局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到精准帮扶对象家中为困难家庭提前送上节日祝福和礼物。

1月10日上午,市交通局李占彪副局长带领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市农村公路管理处负责同志一行到鄢陵县和寨村实地看望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上生活用品,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帮扶贫户的关怀之情。 在贫困户的家中,局长一行与贫困户面对面的进行交流,详细询问其最近的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和生活情况,细心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环境,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给他们进一步讲解扶贫政策,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认真生活,克服困难,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致富,并表示许昌市交通运输局会继续尽全力帮助他们,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

慰问结束后,李局长要求驻村扶贫干部要勤走访贫困户,及时了解实际困难,进一步加快贫困群众脱贫步伐,使我局脱贫帮扶工作开展扎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