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1-10 11:24:00     阅读:

1月8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和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依次在会上述职,对2019年度履职情况和党组织建设情况进行陈述,总结年度工作经验,提炼工作亮点,认真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和党组织建设存在差距,并对2020年党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规划,全体干部对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评议。

会议强调,局属各单位党组织要在2019年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正视存在问题,采取有力措施,确保2020年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抓党性强化,强班子合力。局属各党支部书记要始终坚持讲党性、讲大局、讲原则,坚持做到与班子成员在政治上互相信任,工作上互相支持,感情上互相尊重,生活上互相关心,增强组织班子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保持政治定力。二要抓阵地巩固,筑战斗堡垒。各支部要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认真组织党内组织生活、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抓目标导向,创新党建特色。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要充分发挥班子成员和系统内广大党员干部的智慧力量,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用新理论、新知识、新技能武装头脑,以亮眼的表现、坚定的行动将各项工作任务部署落实到位。